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汽院运动会开幕式精彩表演引关注

时间:2017-10-28 10: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开幕式上,汽院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张贞林 图/记者 刘成臣 特约记者 朱志斌 报道: 昨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38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十堰晚报、秦楚网对运动会开幕式进行了直播。截至昨晚12时,观看量达到6万人次。

昨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体育场内彩旗招展。上午8时许,该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学校“国旗护卫队”飒爽的英姿、校园舞龙舞狮队精彩的表演、花球啦啦操、健美操、拉丁舞伦巴、健排舞等精彩表演项目依次亮相。据介绍,本届田径运动会竞赛为期一天半,比赛项目总计23项,包括男女子14项、集体趣味项目8项、单独项目1项,总参赛师生逾5000人。

昨日上午,十堰晚报、秦楚网对汽院运动会开幕式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众多网友通过十堰晚报微博、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十堰头条客户端、云上十堰客户端、一直播“十堰晚报”、新华社客户端现场云直播进行观看。截至昨晚12时,观看量达到6万人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