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市委办党员干部表示:学深悟透提能力添活力

时间:2017-10-27 09: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柯栋 报道:10月25日,市委办再次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强调,市委办公室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思践悟,当好表率,加强对全市学习贯彻的指导督导,迅速在十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张慧莉指出,要学习原文、领会精髓、武装头脑,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针对问题,交流研讨、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的本领;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推进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与落实市委正在推进的抗灾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深入开展“致力‘三个提高’、争当‘五个表率’”主题活动、切实加强市委办自身建设紧密结合,努力提高“三服务”水平,提能力、增动力、添活力,为圆满完成市委确定的“五大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