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党员表示 用“科技+服务”适应新时代

时间:2017-10-27 08: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孔令学 报道:10月25日上午,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党支部书记赵海建刚执完早勤,就组织支部委员们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定方位、定指针、定路线的报告,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

赵海建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里讲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基层交警党支部,就是要带领民警全心全意维护好道路畅通,让市民出行更顺畅、心情更舒畅。

“对于城市交通管理来说,传统的工作思维方式已经不能适应新时代的需求。”赵海建说,“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必须以发展的眼光思考工作,以‘科技+服务’思维开展交通管理,通过大数据服务群众生活,不断适应新时代对交通管理者的新要求,让社会环境更美好、百姓生活更幸福。”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