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蒋家堰镇深入开展健康扶贫

时间:2017-10-25 16: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蒋天翔 汪磊 报道:“太好了,我马上回家安排一下,就随车下去手术。党的政策太好了,为我们贫困户真是把心操到家了。感谢镇党委政府。”竹溪县蒋家堰镇莲花村73岁汪大爷听到有免费诊疗白内障的消息,连连道谢。

为加快健康扶贫工作步伐,使贫困户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蒋家堰镇党委政府通过广泛调研,确定针对贫困户老人白内障专门开展一次光明免费行动。该镇联系医保局、市爱尔眼科医院,采取镇政府扶持一部分、医保局报销一部分、爱尔眼科医院减免一部分的方式,为精准扶贫户白内障患者开展白内障手术治疗。

目前,共接诊贫困户163人,手术54人,为贫困户老人的晚年生活提高了生活质量,同时坚定了贫困户脱贫信心。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