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委、县政府督办重点项目工作

时间:2017-10-25 08:54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记者 於灏)23日,竹溪县召开重点项目工作督办会。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周力波、曾辉等出席。

会议

余世明、柯尊勇一行先后深入晶达建筑、盘龙国瑞、玖二玖科技等公司和竹溪生态畜牧产业园等地,调研了解了各个项目推进情况。

九二九

随后召开督办会,听取了各个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大力招商,签约一批项目。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筹备召开招商引资暨年度攻坚工作大会,通过实实在在的签约一批项目,来形成签约促进注册、注册促进到资、到资促进开工、开工促进投产的局面。要加强各方配合,抓好招商引资项目的到资和入库;要在新经济、新业态等方面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同时加快项目推进。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正常投入生产;各相关领导要靠前指挥,协调有关部门,敢于拍板、敢于决策、敢于承担责任,及时解决业主的问题和困难;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切实帮助业主解决实际问题,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支持政策,增加各企业投资信心,为企业创造一个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推动各项目取得预期效果。

盘龙国瑞

畜牧产业园

会议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增强合力,上下齐动,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将全年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梳理,通盘考虑,统筹协调,全力跟进,一步一个脚印,确保各类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开工。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强督办考核,督查各乡镇、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实时通报情况,严格考核奖惩。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招商引资工作运行机制,形成一个招商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责任主体、一名招商专干、一名招商兼职干部,加强跟踪对接和协调服务,通过内引外联,全面推进相关工作。要认清形势,补齐短板,迅速推进。各分管领导和牵头单位要静下来、坐下来,潜心研究,增强紧迫感,同时要增强信心,共同发力,履行好各自职能,确保实现重点项目年度目标。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