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深夜偶遇三男将一女抬上车 热心市民以为发生绑架案报警

时间:2017-10-24 08: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黄小龙 张辰 报道: 两名男子叫代驾司机护送一女性朋友回家途中,朋友下车呕吐时不慎摔伤,两名男子便和代驾司机将朋友抬上车准备送医院。这一幕恰好被一路过市民看到,对方误以为发生绑架案,连忙报警求助。民警及时赶到,发现是个误会。

“110吗?我遇到一起绑架案,3个男的把1个女的往车里弄,你们赶紧来一下。”22日23时许,汉江路派出所突然接到一位女士的报警。按照报警女士说的地点,值班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但没发现任何异常。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车辆特征及车牌号,民警很快查到该车去向。“我们在太和医院附近找到了报警人所说的车辆,车主和报警人所描述的男子也在医院被找到。”民警说,不过根据他们的调查,报警人所说的绑架案完全是误会。

警方调查发现,被3名男子抬上车的女子姓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原来,刘某当晚和几位朋友一起吃饭时喝多了酒,两位在场的男士叫了代驾司机,一起护送刘某回家。途中,刘某想下车呕吐,代驾司机便打算将车停在路边。

“哪知车还没停稳,她便打开了车门,并且摔下了车。”刘某的朋友说,见此情况,代驾司机一个急刹将车停了下来。3人下车一看,刘某身上多处受伤,于是决定将刘某送到医院治疗,但刘某醉得不省人事,代驾司机也上前帮忙,便出现3名男子将1名女子往车上抬的场景。这恰好被一位路过的好心女市民看见,误以为发生绑架案报警。

搞清事情真相,处警民警又电话告知了报警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