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5年查处环境违法案件690件

时间:2017-10-24 08: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叶相成 报道: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2012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强环境执法力度,5年累计处罚环境违法案件690件,罚款2405万元。

据了解,2012年以来,我市大力开展 “清水行动”“向三大污染宣战”“零点行动”“保水质、迎调水”“净空气、保蓝天”百日攻坚等多个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3.7万人次,检查企业4万家(次),受理信访投诉2万余起,清理网箱16万只、责令停产整治企业142家,责令限期整改企业207家,挂牌督办22家,查处环境违法案件690件,罚款金额2405万元。

此外,我市还先后对2个单位实施了“一票否决”,对5个县(区)实施了“一票否决”预警,对10个县(市、区)及市直部门实施了约谈,对3个区19个市直单位下达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督办通知,营造了从严执法的高压态势。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