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首届十堰“最美社区(小区)、最美社区热心人”获表彰

时间:2017-10-23 18: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报道:23日下午,由市创文办、市广电台联合主办的首届十堰“最美社区(小区)、最美社区热心人”表彰仪式在市创文办举行。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铁三处社区等10个社区、上海城等10个小区、张春龙等20人分别获得“最美社区” 、“最美小区” 、“最美社区热心人”殊荣并获得表彰。

据了解,首届十堰“最美社区(小区)”、“最美社区热心人”评选活动7月17日在市博物馆正式启动。各区以社区为单位进行组织推荐和自我推荐在全市文明创建、文化建设、环境卫生、创新管理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社区、小区、社区热心人。

围绕环境卫生、日常管理、硬件设施、综合治理、文明创建等考核指标,通过公平公正的初审、复审、终审等方式,最终评选出“最美社区”10个、“最美小区”10个、“最美社区热心人”20个。

表彰会希望,受表彰的社区、小区、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作用,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引领时代风尚,为建设文明十堰贡献新的力量。各地、各部门要以最美系列评选为契机,持续推动文明社区、文明小区等细胞创建,迅速掀起崇尚最美、学做最美、争当最美的新高潮,努力夯实城市文明的基石,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满足广大市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提供条件,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利民惠民的主旨和目标。

附:首届“最美社区”名单

铁三处社区、阳光社区、陈罗桥社区、张湾社区、柳林新村社区、兴郧路社区、王湾社区、高校园社区、公园社区、龚家湾社区

首届“最美小区”名单

上海城、阳光栖谷、太和花园、园中苑、卢浮宫、柳林春晓、祥安广场、幸福溪里、森嘉幸福里、祥源湾

首届“最美社区热心人”名单

张春龙、赵春芳、张重慧、田德发、王守轩、郝天生、李淑祯、王森、王丽、白国华、王明要、杨志金、勾萍、罗成义、刘汉琴、罗琴、张大珍、张慧、曹大云、戢瑛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