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第三季度重点组织工作拉练与会代表参观张湾

时间:2017-10-23 15:06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车都张湾网讯 (徐春晓)10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率全市第三季度重点组织工作拉练与会代表,现场观摩张湾区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区委书记刘宇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璐陪同。

汉江路街道阳光社区是此行参观的第一站,社区以“七彩阳光党建工作法”为服务主线,创新互联网+党建+服务的模式,通过搭建微信服务平台,为居民提供精准服务,让关怀和服务温暖到社区每个角落。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对社区以群众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为切入点,激发共驻共建新活力的做法十分认同。

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把党建工作与企业转型发展有机融合,企业建立院士工作站后成功引进优秀人才26人,产值与税收均实现翻番。梦想小镇党支部树立“支部服务创业、党员服务创客”的理念,通过发挥聚智聚才、服务双创两大功能,着力打造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梦想家园” ,今年7月被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创业社区”。与会代表饶有兴致的了解两家企业文化,参观办公场所、生产车间,认为张湾人才“双创”平台等重点工作建设情况的做法值得借鉴。

听取梦想小镇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与会代表还来到红卫街道牛场村,实地听取该村以“五大红色工程”为抓手打造开放多元的党建工作平台情况介绍,听取村成立党群服务部以“红色物业”服务群众的做法。每到一处,与会人员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就党建热点问题和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张湾区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做法表示赞赏。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