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被盗自行车公然挂网售卖 东岳警方顺藤摸瓜破系列盗窃案

时间:2017-10-23 08: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鲍娓娓 唐文君 报道:“感谢民警,帮我把自行车找回来了!”19日上午,大学生小何在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领回了自己被盗的自行车时,兴奋不已。

日前,城区一高校学生小何向东岳公安报警,称其停放在宿舍楼下的自行车被盗。连日来,除了小何,东岳警方已连续接到多起自行车被盗的警情,随后,民警通过调取校园内的监控视频,锁定一名身穿黑衣黑裤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正当民警准备追踪犯罪嫌疑人时,小何给民警打来电话,称他发现某网站有一辆自行车与他丢失的自行车极为相似,并且该车挂网售卖的时间就在自己丢车之后。小何一边稳住售卖人史某,一边将该情况告知民警。

12日中午,嫌疑人史某在快递公司进行交易时,被潜伏在附近的民警抓获。到案后,史某交待了所有的作案经过和车辆流向。民警随即协调快递公司将两辆已寄出的车辆追回,其他6辆准备售出的自行车被全部收缴。

19日上午,经物价部门鉴定后,办案民警将其中7辆自行车返还给失主,还有一辆无人认领。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