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阔步开启新征程

时间:2017-10-23 08: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薛启胜 冯开春 郭军 报道:连日来,武当山特区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安排部署,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该区要求党员干部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昂扬的姿态阔步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多措并举抓学习。该区按照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学、集中讨论学、专题辅导学、营造氛围学的“五学”要求,突出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以各级党委中心组为示范,带动全区各地各单位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撰写心得体会,深入探讨交流。

形式多样抓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校等宣传阵地作用,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组建宣讲团到各企事业单位、乡镇村组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电视台、网站等媒体宣传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文艺队伍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十九大精神。

强化领导抓落实。成立由特区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组建专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办公室,负责抓好日常学习、指导及督导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 “五纳入三报告”制度,加强检查督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