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干群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23 08: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连日来,武警十堰支队开展“学十九大报告谈感受”活动,官兵们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载体,学习十九大精神。图/记者 张建波 特约记者 程林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闵波 报道:连日来,十堰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市民政局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局表示,全市民政系统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联系实际,全力抓好当前全市民政各项重点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七个一”学习贯彻活动,即下发一个学习宣传贯彻《通知》、组织一次“不忘初心、忠实履责”主题活动、举办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开办一个“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家谈”学习园地、开设一个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栏目、组织一次“决战四季度”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市房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9个基层支部100多名党员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活动。该局要求,进一步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来,不断维护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当前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战略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思路举措。

市教育局组织干部职工围绕十九大报告交流心得体会。该局表示,要结合实际谋划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中。

十堰武当山机场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负责人,开展10月“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社区干部刘鸿青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就是要把群众当家人,怀着忠心、真心、暖心、爱心在基层岗位上奉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