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九旬老人昨日上午在朝阳路走失 家属急寻

时间:2017-10-21 18: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韩玉砚 报道:今日,市民胡女士在秦楚论坛报料:家里90岁的老人走失,家人遍寻无果,希望好心人提供线索,愿给予现金感谢。

走失的九旬老人张芝娃

“我们查看了监控视频,老人于20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在朝阳路太平洋保险公司附近走失。”胡女士告诉记者,走失的老人是她的外婆,名叫张芝娃,今年已经90岁了。

“外婆闲暇无事喜欢到处逛,以前也走丢过,但是都找回来了。这次走丢的时间比较长,我们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结果。”胡女士介绍,老人身高约145CM,走失当天身着绿色花袄子、黑色长裤,脚穿红色“老北京”布鞋。“外婆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神志清楚,只是耳朵听力不好。”

“希望有好心人看到老人后,迅速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给予现金感谢。”电话里,焦急万分的胡女士说。

如果你有看到这位老人,请与她的家人联系。胡女士,电话:18671188796;张女士,电话:13997812068。也可与记者联系,电话:13886806992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