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创文明城,舞出正能量

"世匠杯"十堰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举行 三支舞蹈队获一等奖

时间:2017-10-21 14: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为一等奖获奖代表队颁奖。

广场舞协会艺术团带来的《红色娘子军》获得一等奖。

舞美舞蹈队表演的《心声》获得一等奖。

丹江口嘉俊舞蹈团的《梦会均州》获得一等奖。

秦楚网讯 文/记者 袁伊璇  图/记者张启国 报道:今日上午9时整,“世匠杯”十堰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六堰人民广场准时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2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为一等奖获奖代表队颁奖。十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边疆,十堰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东晖为二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评委现场打分。

文明之城·魅力之舞“世匠杯”十堰广场舞大赛,是由十堰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文体新广局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十堰广场舞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活动。比赛现场人山人海,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采访中心对此次“世匠杯”十堰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全程进行网络直播,直播间观众好评如潮。

精彩的广场舞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此次比赛共设立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7个县市区135支代表队,近三千人参与了这场赛事。经过激烈的比拼,广场舞协会艺术团带来的《红色娘子军》,舞美舞蹈队演绎的《心声》以及丹江口嘉俊舞蹈团的《梦会均州》获得一等奖。铿锵玫瑰乡恋水兵舞蹈队、竹山阳光娱乐舞蹈队、郧西天河艺术团这三支队伍为十堰晚报、秦楚网微信公众号投票的前三名,获得本场赛事的最佳人气奖。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