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面对交警不说话,一查原是醉驾

时间:2017-10-21 12: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刘铭炀 报道:10月20日晚,面对交警检查时,一男子驾车远远停下不动,当民警上前检查证件时,只点头不说话,经检查,原来是醉驾。

20日晚20时许,省高警郧西大队民警在福银高速十堰西收费站执勤时,指挥一辆黑色轿车靠边停车,这辆车没有开到指定地点,而是远远地停了下来。民警来到车前,发现驾驶员是一名中年男子,面对民警检查时,他一句话也不说。但是,民警还是从车内闻到一股浓浓的酒气。民警将该男子带至执勤岗亭,利用酒精快速检测棒测出他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过简单询问,男子姓李,是郧西县人,自称晚上只喝了点啤酒。随后,民警将李某带至大队,利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李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已经构成了醉驾。 当晚,民警带李某来到十堰市茅箭医院抽血化验,并依法扣留了李某驾驶的小轿车。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