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在市发改委调研时强调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推动我市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时间:2017-10-20 16:37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运福 报道: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长周锋到市发改委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发改委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全市今年四季度及2018年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情况、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融资项目推进等工作汇报。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周锋对市发改委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发改委作为全市宏观经济管理和综合协调部门,干部职工的勤奋敬业直接反映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周锋强调,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行全面部署,全市发改部门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一是提高工作站位,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来谋划和思考问题,注意不同工作之间的交叉关联,胸怀全局来谋划局部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宏观指导、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三是聚焦主业,要出主意当参谋,注意研究国家的政策动向,用超前谋划思维当好参谋、出好思路;要抓项目促投资,把项目投资工作抓紧抓好;要抓改革促发展,抓好国家、省经济领域改革政策在十堰落实落地。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讲政治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从严治党常抓不懈。

周锋对发改委班子寄予殷勤希望,希望大家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好手中事,加强与上级的汇报沟通,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希望大家将分管工作放在全局中考量谋划,维护大局;希望发改委班子带好队伍,在班子团结、队伍战斗力、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建设等方面走在市直单位前列。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