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将对城区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时间:2017-10-20 09:01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杨珩 报道:19日,房县举行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大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阮登香,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庆海出席誓师大会。

据记者了解,从即日起,我县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城区环境整治攻坚行动,重点对乱摆乱放、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彻底解决城区“脏、乱、差”问题,为全县人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肖大有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城区环境卫生大整治的重要意义;要凝心聚力,形成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攻坚的强大合力;要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环境整治工作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绿色房县、生态房县、文明房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当天的誓师大会上,我县130多名城管执法队员还进行了新款城管服装换发。

新款城市管理制式服装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城市管理执法”字样,外套、裤装均为藏青色,颜色深邃,衬衣为天空蓝色,两种颜色结合层次分明,塑造了城市管理工作者清爽的职业形象。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