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197)

[争当文明使者]歌手刘艺超: 文明来自市民之间爱的传递

时间:2017-10-20 08:4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刘艺超

 点击进入》》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何磊 报道:曾经是舞蹈演员的十堰男孩刘艺超,2014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而受到关注。今年,他参加《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城市海选,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对于到过多个城市的他来说,觉得文明十堰让本地人和外地人更能感受到一种爱,从而更加愿意留在这里,为这座城市努力。

刘艺超曾是十堰的一名舞蹈演员,在选择演艺道路后,走过很多城市,他告诉十堰晚报记者,在外地打拼过程中经历过一些辛酸,吃过很多闭门羹,更感受到一座城市给人温暖是十分重要的。

在十堰,不仅市民之间有很多温暖的瞬间,外地人也能感受到十堰人的温暖。十堰不排外,这让外地人觉得这座城市是一座有爱的城市。有了这样的感觉,肯定更愿意将这份爱传递出去,更好地传递一份温暖。

“十堰的司机礼让行人,其实说到底是因为市民之间爱的体现,大家素不相识,就因为同在十堰生活,都在传递这份温暖。”刘艺超觉得,任何人在十堰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后,都愿意留下来,并且为这座城市努力。

刘艺超说,他每次回到家乡十堰,都能从十堰的城市建设中看到变化。在十堰这座城市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十堰人的精神状态也在不断变化,环境变好了,市民更有朝气了,这是文明十堰更好的诠释。十堰人的凝聚力、蓬勃的朝气,让一座城市的文明凸显。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活动期间,市民可手持写有“争当文明使者,我为十堰代言+个人签名”的纸张或纸板,自拍或由他人拍下照片,通过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秦楚网微信(weixin10yan)或文明十堰微信(wenming10yan)3个渠道中的任意一个,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照片,就有机会做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代言人”。需要注意的是,照片要求能够展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字迹清晰美观,能体现职业特征为佳,照片在800像素左右为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