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新消息!十堰又要建一个机场,有望2019年建成使用!

时间:2017-10-19 09:12    来源:秦楚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自从武当山机场通航后,十堰人的生活质量有了显著提升。不管是外出旅行,还是走亲访友,都比以前方便多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关于竹山飞机场的最新消息来啦:

十堰又要增加一个机场

10月16日,竹山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通用机场项目等重要事项。

会议审议了《竹山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实施方案》、《竹山县地名管理办法》、《关于促进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落户及购房扩大住房消费的意见》、《竹山县资本市场五年行动计划》(讨论稿),听取了竹山通用机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机场概算投资2亿元

从会上获悉,竹山飞机场建设项目正式纳入《湖北省“十三五”民用航空发展及中长期机场建设规划》。竹山县规划建设2级通用机场,概算投资2亿元。

项目实行市县联建、分工负责制,由武当山机场作为项目申报牵头单位,负责建设和营运管理,县级成立专门机构,抽调专人,集中办公,负责相关资料收集、具体项目申报和涉及地方政府审批手续的办理。

争取2019年机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今年5月,已完成初步选址,待竹山县与武当山机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后,承建方进行详细勘察设计申报立项,争取2019年机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十堰又要建一个机场

不仅对经济发展是巨大利好!

更方便了小伙伴们出行!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