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秋装全面打折 冬装跑步进场 连绵阴雨催热“暖经济”

时间:2017-10-19 08: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秋装折扣不断,冬装提前上市。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吴忠斌 图/记者 吕世银

近日,连绵的雨水让十堰温度不断下降,不少市民纷纷毛衣、呢绒上身,以抵御瑟瑟秋风。秋装热销,冬装上市,取暖设备“发力”,雨具销量骤增……连番下降的气温也催生出了一波“暖经济”。

秋装全面打折,冬装跑步进场

一场秋雨一场寒,连绵的雨水不断拉低十堰的气温。昨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秋装折扣不断,销售全面“发力”,冬装也跑步进场。

记者在六堰一大型购物商场看到,秋装成为卖场的绝对主角,风衣、呢绒、棉衣,甚至羽绒服,都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最近降雨降温,本来十一长假已经买了几件秋装,打算月底再买冬装的,但是这两天温度低,我又比较怕冷,就把购买计划提前了。”正在选购棉衣的徐女士告诉记者。某品牌导购员表示,这两天冬装销量明显上涨,十一期间主要以秋装销售为主,这两天更为厚重的冬装已成为市民首选,毕竟已过寒露,降雨又加速了温度的下降,市民选购冬装更为实用。

记者在五堰步行街看到,不管是男装店还是女装店,都是“折”声一片,一件9折、两件8.5折、三件8折的宣传牌随处可见。一家品牌专卖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连绵阴雨,感觉今年直接从夏季跳到了冬季,所以从9月底开始,他们的秋装就已全面打折,并且提前上了冬装。虽然冬装价格较高,但他们的销售额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有所增长。

“保暖”二字成市场关注热点

气温的下降也催生了各种取暖设备的登场,秋衣、秋裤、围巾、帽子、冬被、取暖器等,都被放到了卖场的显眼位置。记者昨日走访市场了解到,从外套到内衣,再到居家服,“保暖”两个字成为最受市场关注的焦点。

五堰一大型超市百货部导购员向记者介绍,随着气温的下降,这两天他们特意辟出了显眼位置,放上了围巾、手套、冬被等取暖用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销量也节节看涨。“最近天冷了,晚上睡觉明显感觉到了寒意,寻思着得加床被子,所以就到超市看看冬被。”正在选购被子的市民张女士说道。

五堰步行街一家女装专卖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虽然长期阴雨天气导致购物人群有所减少,但是他们的销量不减反增。工作人员指着一款带有棉质内衬的长裤说,这款长裤外观上与普通长裤没有什么区别,但是由于保暖效果突出,这几天格外受欢迎。另外,还有好几款保暖的摇粒绒居家服、夹棉居家服也同样在热卖。

除了保暖用品外,取暖器等“暖”设备也占据了电器卖场的一席之地。“天冷了,取暖设备重新登场,这两天来选购取暖器的市民明显增多。”三堰人商家电某品牌导购员介绍,今年比较流行更智能、更安全的油汀取暖器,虽然价格略贵,但精致的造型、舒适的用户体验,再加上可以随时烘干衣物的功能,还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现在每天都能卖出四五台。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