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举行“就业扶贫暨服务企业用工”招聘会

时间:2017-10-18 16:17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阳网讯 10月17日上午,2017年郧阳区“就业扶贫暨服务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长岭工业园区举行,现场通过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组织市内外8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组织逾5500余人进场求职,重点帮助农村贫困劳动者和就业困难人员找到就业岗位,共办理求职登记4057人,达成就业意向1323人,现场签订意向性就业合同308份。发放各类社会保障类、就业创业类政策法规宣传资料2万余份。全区三家定点培训机构为102人签订了免费培训协议。

据区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全区连续第4年开展“就业扶贫行动”,为期一个月的就业扶贫活动期间,针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和培训需求,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及各乡镇还将继续开展“政策宣讲”、“入户走访”、“送岗下乡”等活动,并组织有针对性的专项招聘会,确保通过就业扶贫行动让一批有求职意愿的贫困人员找到合适的工作,促进他们早日摆脱贫困,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