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司机将豪车停高速应急道上让3人撒尿被罚200元记6分

时间:2017-10-18 10:02    来源:澎湃新闻  字体:  打印  播报

将保时捷停在高速应急车道去撒尿,驾驶员王某某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警方供图

将保时捷停在高速应急车道去撒尿,驾驶员王某某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警方供图

将保时捷豪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上撒尿,被高速交警逮个正着,驾驶员王某某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他直说这泡尿代价高。

10月13日14时30分许,河南省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民警李凯、辅警秦军州巡逻至宁洛高速漯河段北半幅(往洛阳方向)523公里处时,发现有一辆车牌号为鄂C牌照的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三个人在车旁有说有笑,还比赛起了撒尿。车后既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也未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不时有车辆从后面疾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正好被漯河交警逮了个正着。

民警李凯上前询问得知,王某某一行四人是湖北十堰人,外地办事后急着早点回家,错过了服务区。其中有一个内急,其他两人条件反射也起了尿意,就一同下车在应急车道上方便。民警在了解完相关情况后,对他们把应急车道当厕所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八十二条第四项之规定,对驾驶员王某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涉事小轿车为一辆保时捷豪车。三人的行为,还被摄像头记录了下来。

高速交警提醒,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非紧急情况下不得在应急车道上行驶或停车。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出现内急、瞌睡等情况,应就近进入服务区解决,若车辆出现临时在应急车道上停车,也要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150米外摆放警示标志。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