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九大纪念邮票今日发行 我市零售量为邮票1200套、小型张340枚

时间:2017-10-18 09:4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中国邮政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通讯员 向阳 报道:今日,中国邮政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邮票图案内容分别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小型张内容为筑梦。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十堰市分公司获悉,我市对外零售量为邮票1200套,小型张340枚。

据了解,邮票第一图“不忘初心”的画面由人民英雄纪念碑、延安宝塔山、新华门、南湖红船等元素构成,回顾了党的历史、重温了党的宗旨。

邮票第二图“继续前进”通过“复兴号”高铁、风力发电、太阳能、国产C919大飞机、“2017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会场、火箭等元素,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科技、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一带一路”倡议,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此体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

邮票小型张“筑梦”图案选用天安门、华表作为主体设计元素,融入国歌曲谱元素,旨在体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不懈奋斗、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题。

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十堰市分公司了解到,本次发行的纪念邮票全套面值为8.40元,我市对外零售量为邮票1200套,小型张340枚,全市四个网点对外零售,具体为十堰城区分公司三堰营业厅、丹江口市城南营业厅、郧阳区东岭营业厅、郧西县城南营业厅,所有零售点均已张贴公示告知。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