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相关会议精神

时间:2017-10-17 09:57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会议现场

10月13日下午,全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议精神,对信访维稳安保、防汛抗灾救灾、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以及决战四季度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周庆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庆荣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抓重点、攻难点,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特别是全区党员干部求发展、促发展、转作风的意识不断增强,全区发展氛围日益浓厚,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也要看到当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正视问题、查找差距、解决问题、抓好落实。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庆荣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全区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系统谋划,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迅速在全区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迅速进入防汛抗灾救灾战时状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开展抗灾救灾工作,务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综合分析经济指标体系,切实做好各项经济指标的调度工作;要下大力气、花真功夫,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科学布局、精心谋划,提前统筹做好明年项目建设工作重点;要严格按照年度工作安排,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好今年脱贫攻坚战;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做好年度考核准备工作。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