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元素”酒店正式亮相 店内“老二汽”物件受市民热捧

时间:2017-10-16 10:3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该酒店使用了老照片近千张和很多“老二汽”物件。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报道:  昨日,我市一家充满“东风元素”的酒店在张湾正式亮相。该酒店使用了老照片近千张和很多“老二汽”物件,受到市民热捧。

昨日上午,宴遇1969张湾店正式营业。记者在该酒店看到,扑面而来的是浓郁的东风元素,墙上、卡座顶部等处均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十堰老照片,且以东风公司的老照片为主。同时,酒店内部也摆设了很多东风车模、东风书籍等各种东风公司印记的老物件,就连墙上都绘有东风公司内容的墙画标语,水杯上也印有“东风”字样。置身该酒店,如同进入十堰汽车历史长廊,别有一番韵味。

据酒店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该店装修使用了约千张老照片,摆设的各种“老二汽”物件是近年来多方征集的。当天,该店举行了征集“老二汽”物件活动,很多市民带来了珍藏多年的物品。此外,还举办了“充1000送500”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办卡充值。

昨日,宴遇1969张湾店中午和晚上均爆满,因食客太多,酒店不得不一直翻台。由于没有座位,一些顾客不得不在店内走廊里等候。

“地段好,环境不错,菜价很实惠,服务非常到位!”在该酒店消费的赵先生评价道。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