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政府办“八个一”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

时间:2017-10-16 08: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通讯员 杨虎 报道:近期,市政府办组织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办公室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面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八个一”活动分别是:召开一次学习动员大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参加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并讲党课,组织党员围绕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开展一次进村扶贫活动,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期间,以支部为单位,到帮扶村开展主题扶贫日活动。组织一次党建知识测试,以“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为主题,组织党建知识测试。观看一组红色影视作品,感受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和一心为民的崇高情怀。举行一次履职尽责述职,相互之间比一比工作进度、晒一晒工作成绩,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举办一期青年干部讲堂,鼓励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争做四型干部”上台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激发工作热情。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巩固创文成果,对责任区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整治,引导市民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