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环保局局长冯安龙到竹溪检查指导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17-10-13 15:56    来源:十堰环保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10月10-11日,市环保局局长冯安龙,副局长蔡光耀一行5人到竹溪检查指导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检查组先后到水坪镇洛家河村、塔二湾村、东沟村、龙坝镇龙家坝村、中峰镇庙耳沟村、松树沟村、同庆沟村,蒋家堰镇颜家街村、中原村、新洲镇吴家湾村等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现场,对工程建设进行总体评价、提出整改意见并与竹溪县领导进行交流。

冯安龙充分肯定竹溪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扎实,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乡镇、村密切配合,工作推进有力,有特色、有亮点。冯安龙从四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完成污水治理工程收尾工作,抢抓季节绿化美化,全面开始试运行。二是要统筹抓好饮用水源保护、垃圾治理、污水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及环保宣传五大工程,查漏补缺全面推进,确保12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建立和完善长效运行管理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垃圾运行管理机制,确保长效发挥作用,污水治理、饮用水源保护等工程验收后交付乡镇、村使用管理,建立切实可行的运行管理机制和费用保障机制。四是要完善档案,总结经验,培植亮点,做好国家、省、市考核迎检工作。

竹溪县县长柯尊勇代表竹溪县委、县政府感谢市环保局对竹溪环保事业的支持,表示一定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感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人民群众的支持。(竹溪县环保局 夏德春)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