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两男子私设电网捕猎野生动物 民警暗中走访一举查获

时间:2017-10-13 15: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邹一丁殷丽丽 报道:前几日,竹山县公安局大庙派出所收到信息员反映称,有人在竹山县大庙乡黄土梁村九子沟山林私设电网,捕猎野生动物,收到信息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积极走访摸排线索,通过广泛调查取证,民警最终将目标锁定在本辖区村民吴某和吴某某两人。

经深入调查,自2017年7月开始,吴某和吴某某便心生念头尝试捕猎野生动物并非法出售,虽然两人都知道私自捕获野生动物都是违法行为,但心存侥幸,受利益驱动,仍然在野外增设捕获野生动物设备,随后大庙派出所迅速与森林公安局天堂派出所取得联系,密切配合,于9月29日上午依法到吴某、吴某某中进行搜查,现场搜查到各类野生动物4只,各类捕猎设备112件。经讯问,吴某与吴某某对自己非法捕猎野生动物的违法实事供认不讳。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