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十堰斩获3金

时间:2017-10-12 09:2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通讯员 刘增济报道:日前,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在鄂州红莲湖基地落幕,我市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上斩获3金、4银、2铜。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设赛艇、皮艇和划艇3个大项,水上项目和陆上项目共计31个小项,共有11支代表队172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由东风6264学校、东风50学校、十堰艺校、竹山茂华学校、郧西城关镇中学组成的十堰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取得3金、4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孙梦洁获得女子赛艇公开级2000米金牌、陆上两项银牌,许珂获得赛艇公开级陆上两项金牌、赛艇2000米铜牌,柯艳娇获得女子划艇500米金牌,王东阳获男子皮艇2000米银牌、200米银牌、陆上两项铜牌,胡塬塬获得女子划艇500米银牌。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