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7岁女童患白血病,学校募捐3万多

时间:2017-10-12 08:3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石婷婷报道:7岁小学生患上急性白血病,家境困难无力支付巨额医疗费,学校得知后,在全校紧急募捐3万多元送到医院。

周欣怡是东风52小学二(1)班学生,今年暑假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她的同班同学得知后,为周欣怡组织了捐款,并到医院去看望她,鼓励她勇敢面对疾病。该校四(5)班的刘权煊在家长的大力支持下,捐出了自己的全部零花钱。他说,希望周欣怡能早日康复,健健康康地回到校园和大家一起学习。

本学期开学后,东风52小学号召全体教师和学生共同行动起来,为周欣怡奉献一份爱心。该校四(1)班的一位学生家长得知周欣怡的事情之后,主动联系了志愿者,并和老师一起组织该班的学生在街头义卖报纸和矿泉水,把所得的善款全部捐给周欣怡。

活动中,孩子们手中的报纸和矿泉水都成了“畅销品”。路过的行人纷纷停住脚步,10元、20元……源源不断地汇集到募捐箱里。虽然天上下着雨,但孩子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一位路过的女士看到同学们的热心,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听完同学们的介绍,她往募捐箱里投进了100元钱,并说:“这个孩子真是太可怜了,能帮一点儿是一点儿!”

据统计,该校师生累计为周欣怡募集善款3万余元。近日,学校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起来到太和医院看望周欣怡,将善款送到了周欣怡的家人手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