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走失男子露宿桥墩下 热心民警及时救助

时间:2017-10-11 16: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左图:民警在高速路桥下发现这名“失途”人员。右图:民警为男子送上了一桶热气腾腾的泡面。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柯希波 许远东 报道: 10月11日上午,丹江口市公安局政工室执勤民警救助一名“失途”男子,由于无法核查其详细信息。目前,“失途”男子已被送往当地救助站进行救助。

当日上午10点30分,丹江口市公安局政工室执勤民警在土关垭高速桥下一桥墩旁,发现躺着一名中年男子。只见他身穿一套黑色破旧西服及解放鞋,身上均已湿透。由于气温骤降,男子已被冻得吐字不清,无法进行正常交流。见此,民警迅速为其倒杯热茶,并送上了一桶热气腾腾的泡面。待男子情况好转后询问得知:他是河南省西平村村民,是一名走失人员。由于精神有些失常,也不清楚自己叫什么名字。

随后,民警将男子情况进行上网核查,但没有找到相关详细信息,目前,已被送往当地救助站进行救助。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