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易地扶贫搬迁再战更酣

时间:2017-10-11 15: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顾珊 张强 蔡明坤 报道:连日来,持续强降雨导致多户百姓旧房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为了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加快推进易地搬迁扫尾工作,习家店镇再次吹响易地搬迁冲锋号,由各驻村领导亲自现场督战,村两委干部组织力量,放弃国庆假期休息时间,抢晴天战雨天,全力以赴帮助贫困户搬新家拆旧房。

村干部帮助贫困户搬迁入住

据了解,国庆节日期间,再增20户贫困户搬迁入住新房,拆除旧房35户。截至目前,该镇各安置点水、电、路、通讯等配套基础设施已建设完成,贫困户搬迁入住率已达到85%,已完成拆除旧房1986户。

易地扶贫搬迁的迅速推进,使习家店镇的农村面貌正在发生显著变化。昔日破旧的土坯房逐渐淡出乡村,一幢幢红瓦白墙的易地搬迁安置房扮靓了美丽新村,点燃了贫困户创造美丽生活的希望。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