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请同事唱歌 买单时钱不够 借酒撒疯殴打民警被拘留

时间:2017-10-11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鲍娓娓 李均 报道:邀请同事唱歌,买单时所带现金不够,男子自觉颜面尽失,便借酒撒疯。当民警前去制止时,他竟辱骂殴打民警。9日上午,林某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追悔莫及。

9日凌晨1时许,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KTV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KTV内闹事。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大厅的沙发上。

据了解,该男子结账时得知消费1200元,便与服务员发生争执。随后,该男子借口去上厕所。5分钟后,该男子从卫生间出来,被一个从包厢出来的客人撞到,两人发生了冲突。KTV工作人员闻讯赶来,将两人拉开。可该男子对工作人员拳打脚踢,将一名女服务员踹倒在地。随后,KTV管理人员连忙报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双方进行调解,但该男子借着酒劲,不仅踢打、辱骂服务员,还对民警动手并辱骂。民警多次劝说后,见该男子仍不收敛,准备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不料,这名男子突然对一名民警拳打脚踢,还不停地辱骂。该民警保持高度克制,严守纪律,在队员的协助下,成功将该男子控制。

9日上午,办案民警经过调查取证,依法将违法嫌疑人林某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询问。据了解,林某当晚请同事唱歌,只带了800元现金,买单时发现实际消费1200元钱,一时觉得没面子的他,才做出了荒唐的举动。在事实和证据面前,林某对在KTV闹事,并辱骂推搡民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林某因寻衅滋事和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数罪并罚,被东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20日。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