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最长隧道贯通

时间:2017-10-11 09: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林兰涛 报道:日前,由中建三局承建的我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最长隧道——发展大道管廊隧道顺利贯通。

记者了解到,发展大道管廊隧道全长505米,是我市三条管廊隧道中最长、开挖断面最大的一条隧道。发展大道管廊隧道于去年10月8日正式开工,中建三局在施工中不仅克服了隧道临建场地狭小、社会交通干扰大等外部不利条件,攻克了围岩软弱等一系列不良地质条件下隧道施工的技术难题,始终严格执行施工安全、质量、环保管理的“高标准、严要求、零容忍”,最终顺利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施工零沉降、防水达一级标准、环境保护零投诉等各项既定管理目标。

发展大道管廊隧道作为该路段管廊的关键控制性工程,它的顺利贯通,为我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年底实现试运营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