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全市基层党建“整县推进”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会上要求

推进基层党建 筑牢战斗堡垒

时间:2017-10-11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全市基层党建“整县推进”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市工商局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注重农村人才队伍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刘荣山要求,要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过硬的乡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配齐配强村党组织书记,选派过硬的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建好用好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筑牢脱贫攻坚战斗堡垒。要持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发挥无职党员作用,严肃认真过好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好 “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和人才回归工程,发挥好各类人才作用,强化人才对脱贫攻坚的支撑作用。要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抓统筹、抓规划、抓机制、抓合力,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 “书记工程”,打牢脱贫攻坚产业基础。要从严从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提供坚强保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