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持续降雨致房县丹江口3.44万用户停电 经抢修已恢复供电

时间:2017-10-10 16: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员工涉水到农户家中查看供电恢复情况。

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员工冒雨帮助用户检修船用配电电缆。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鲍欢 通讯员 郝金鑫 报道:10日,秦楚网记者从国网十堰供电公司获悉,受本轮持续降雨诱发的山体滑坡、塌方等次生地质灾害等因素的影响,造成了十堰境内房县、丹江口市等地的多处供电线路发生倒杆、断线等故障,导致1条35千伏线路、22条10千伏线路事故跳闸,约550个配电台区、3.44万用户停电。

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员工在丹江口市三官殿右岸二号码头检查配电柜用电情况

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员工检修丹江口市陈家营高铁小镇变压器。

截至10日8时30分,该公司累计投入抢修人员319人次,车辆112台次,经连续抢修奋战,受损毁的配网设备已全部恢复供电,停电用户恢复率100%。其间,十堰电网主网运行安全平稳,供电服务实现零投诉。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