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儿子手头紧问父亲要钱起争执 抱摔老父致其三根肋骨骨折

时间:2017-10-04 18:04    来源:平安朝阳  字体:  打印  播报

10月1日凌晨,有人报警称,在五堰某小区有人打架。朝阳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倒在家中,而打人者居然是老人的儿子,起因是老人不给儿子钱。

十堰男子摔断父亲三根肋骨被拘留 究竟发生了什么?

▲网络图片

原来,老王生意做的不错,家中颇为殷实,儿子小王性格要强,却投资老是失败。这不,手头有点紧的小王,趁着国庆节想从老王那里要点钱周转。

老王一听,说道:“给你投资了不少了,买设备买机械,可是没少花钱”。父子二人话不投机半句多,老王无奈说道,今天太晚了,有啥事明天我们再谈。

小王一听不乐意了,觉着老爹的钱投在别处也是投,为什么不投在自己这里。争吵越来越激烈,两人动起手来,老王抄起一把木凳子砸在小王的腿上,小王一怒之下抱起老王摔在地上。

这一摔,可坏了事情,六十多岁的老王哪里经得起,躺着就动不了了,医院一检查断了三根肋骨。

民警到了现场,小王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老王说儿子打老子这也不是第一遭了,因为家务矛盾,这几年小王没少和老王撸袖子。

十堰男子摔断父亲三根肋骨被拘留 究竟发生了什么?

当日,朝阳路派出所经过调查取证,依法给予小王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600元的处罚。待伤情鉴定做出后,朝阳路派出所将进一步处理。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