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运输局“八个一”主题活动庆“双节”

时间:2017-09-30 16: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慧 报道:“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八个一”活动,丰富节日文化活动,推进节日文明,促进行业和谐稳定。

开展一次“向国旗敬礼、向英烈致敬”主题活动。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文明网“向国旗敬礼、向英烈致敬”栏目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提升机关干部爱国爱岗意识。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革命烈士陵园向烈士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佳绩,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的良好精气神。

组织一次网络文明传播。围绕欢度“国庆节”、月圆“中秋节”话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对祖国说句心里话”、“我看交通发展新变化”、“中秋佳节话团圆”征文,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组织一次文明过节倡导。9月28日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省市纪委关于廉洁过节的“八个严禁”要求,重点学习《廉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八项法规,进一步提醒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之节、节俭之节、平安之节。

组织开展一次慰问。局工会在“两节”期间组织为困难职工进行慰问,解决困难职工的生活问题。为职工发放电影票,引导干部职工健康方式过节,丰富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

集中开展一次督导,9月27日至28日机关党委组织三个工作组,对局直七个基层党组织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节日廉政提醒等九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办督导,查找存在的问题,对做好第四季度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切实促进从严治党责任向基层延伸,把纪律规矩落到实处。

组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建设、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平安交通专项整治,确保重要时段和敏感时期的安全稳定。

组织一次明察暗访。加强对各单位执行“八项规定”、“三公”管理、“四风”建设等情况明查暗访,持续纠正不正之风以及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开展一次文明旅游主题宣传。对“双节”期间公交车、出租车、客运站等重点窗口文明旅游、文明出行进行部署,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提升交通文明旅游形象。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