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充电 补钙 再动员

——西沟乡召开人大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30 10: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金晓军 姚维阳 余晓雅 报道:9月29日下午,张湾区西沟乡召开人大重点工作推进会,旨在统筹各项工作、明确要点程序、广泛发动代表,力求工作实效。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段秀斌主持会议,市人大代表、乡长顾婷婷参加会议,乡人大副主席金晓军阐释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重点部署“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按照“五问、五查、 一评”工作要求,有序开展代表入户走访工作,重在监督干部作风。同步开展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城市建设”的主题,激发群众热情,积极建言献策。

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段秀斌剖析了当前人大工作的重要性和人大工作的新特点,指出基层人大代表来自基层,发声基层,服务基层,请代表进一步提高认识,为选民做事要落到实处,注意留痕,充分发挥代表功能。

会上召开“两代表两委员”党风廉政座谈会,组织学习党风廉政相关文件精神,节前为代表委员冲冲电,补补钙,加加油,传递正能量,发挥正作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