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陂一中“传经”竹溪二中

时间:2017-09-30 08:4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本报讯 通讯员孙俊报道:近日,黄陂一中纪委书记雷继传带领该校学科带头人深入竹溪二中把脉问诊“课堂教学改革”,为该校学生复习备考解惑释疑,传经送宝。

黄陂一中专家组通过查看资料、听课议课、教师访谈等形式,深入了解竹溪二中课堂教学改革推进情况及成效。分学科组与教师面对面地交流、指导,帮助教师解答课堂教学中存在的困惑,提出解决的思路和方法,分享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成功做法。据悉,竹溪二中是黄陂一中的对口帮扶单位。黄陂一中专家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带给竹溪二中,为竹溪二中课堂教学改革注入了活力,促进了该校课堂教学改革稳步推进。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