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看演出、猜灯谜、做手工月饼

幸福里小区中秋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7-09-30 08:3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居民学做手工月饼。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方元 图/记者 张建波 报道: 昨晚,车城路街办东岳古台社区幸福里小区里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原来是小区物业举办的中秋游园活动,数百居民看演出、做月饼、玩猜灯谜游戏,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

活动场地设在小区二号楼门前的空地上。记者昨晚6时赶到现场时,这里已聚集上百名居民。随着音乐声响起,一支40人的旗袍走秀队伍缓缓走来,走秀的都是老人,其中年龄最大的83岁。随后,居民带来的肚皮舞、水兵舞一一上演,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另一块场地上正在进行手工月饼的制作,专业师傅教居民做手工月饼。月饼刚出炉,就被守在旁边的居民“一抢而空”。

最热闹的是猜灯谜,猜中灯谜的居民可以摘走头顶的七彩灯笼,数十个灯笼很快成为居民的“战利品”。现场还请来小丑、人偶,最高兴的是孩子们,他们排起长队,每个人都可以得到小丑派发的气球。短短两小时的活动,小区的院子里人头攒动,欢声笑语。

小区物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物业联合社区举办这样的节日活动,已是该小区的传统。物业费了很大的心思,旗袍走秀便是今年的亮点。为了节约开支,物业发动员工、社区居民,自发组织演出活动,最大的开销是制作月饼的材料费用,大概花了2500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