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食药监部门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17-09-29 08: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欧阳辉 报道:近日,根据市食药监局要求,我市各县市区食药监部门组织开展2017年国庆、中秋“两节”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以月饼、肉制品、食用油、餐饮单位原材料等为重点,对食品贮存、加工制作、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抽检。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及时纠正部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不规范行为,督促其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发现,我市食品生产经营市场整体情况良好,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基本落实。在节日期间,全市食药监部门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检查,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舒心的中秋、国庆佳节。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