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推门听课,原汁原味的“原生态”课堂

时间:2017-09-28 17: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华英   王能伟报道:为全面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本着“关注课堂、以听促教、重在提高”的宗旨。近日,城关镇明德小学在副校长李华英的带领下,学科组教师全员参与,并邀请了教研室领导指导的随机推门听课活动。

推门听课是原汁原味的“原生态”课堂,更能体现教师常态下的备课水平、专业能力、驾驭课堂的能力和教学效果。活动中,每位校领导都详细记录任课教师的教育特色和教学风格,并在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认真的评课交流。

通过此项活动,很大程度上规范了教师的课堂教学行为,增强了教师认真备好、上好每一节课的强烈意识,促进了教师以更加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进行课堂教学, 及时了解一线教师的教学情况,助推高效课堂。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