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受暴雨影响房县师九路发生塌方现已恢复通车

时间:2017-09-28 10:56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 赵荔 报道:受连日降雨影响,27日凌晨,狮九路k82+600处山体塌方约60立方,交通中断。多处路面被泥石掩埋,怪石角路面积水较深,暂时封闭交通,导致交通阻断。S318龙泉线K6+600处(车中路)大垭山路段,10时50分左右,山体松动塌方,造成交通中断。

闻讯后,县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公路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汇同当地乡政府抢通中,组织干部职工及养路工班赶赴抢险一线,对塌方路段进行抢修,确保了塌方路段在短时间内恢复交通。经工作人员全力抢险,大垭山路段于当天下午1:30分中断交通路段恢复通车,狮九路于当天下午恢复通车。

针对公路损坏情况,该局下一阶段将全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及时清理塌方,保障安全畅通;二是对因积水较深的路段设置警示标志,禁止通行;三是加大养护人员的巡查频率,及时反馈公路通阻情况,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