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让文明的火炬在人医熊熊燃烧永不熄灭

市人民医院点燃主火炬持久抓创文

时间:2017-09-28 08: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创文火炬传递

9月27日上午,市人民医院举行文明创建主火炬点燃仪式,以此宣示了持之以恒抓文明创建,不断提升文明内涵的决心。在家院领导钟森、王仁田、柯尊宇、白姣、谭向东、唐振刚、胡图强出席,机关职能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仁田主持仪式。

仪式上,院领导和全体干部再次传递文明火炬,再次强化文明创建和责任与使命。最后,由党委书记、院长钟森将文明创建主火炬点燃。

图为参会人员逐次传递文明主火炬

随后,王仁田副书记作创文火炬传递工作小结。他指出,为切实响应、贯彻市委市政府“决战决胜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持续增强全员创文意识,激发全员创文热情,强化全员创文责任感、荣誉感,我院于6月15日下午,在健康广场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火炬传递暨千人签名誓师大会”。 6月16日上午8时,文明火炬首站传递仪式在一线窗口科室代表——门诊、住院收费室举行,由此正式拉开我院创文火炬传递的序幕。

点燃火炬

按照每天一科的进度,文明火炬依次从一线服务窗口传递到81个临床、医技、机关职能各部门,以及白浪分院、骨科中心、眼科中心3家分院和滨河门诊,共开展火炬传递仪式116场次,各位院领导参与各分管科室火炬传递,累计超过350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真正做到了全部参与、全面覆盖,使文明之火在院内越烧越旺,全员文明素质不断提高,文明优质服务热情不断高涨,有力促进了“双创”工作不断深化。虽然“双创”工作告一段落,但文明建设、文明服务永远在路上。今后,院党委还将通过“文明服务流动红旗”评选等活动,持续不断强化全员文明创建意识,不断提升医院文明优质服务水平,不断巩固“双创”成果。希望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心中永燃文明之火,永记文明之要,永行文明之举,让文明的火炬在人医举得更高、烧的更旺、照得更远。

最后,钟森院长手捧火炬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再一次手捧着十堰人医3500多名员工触摸传递过的文明火炬,在大家的见证下,点燃了医院文明创建的主火炬,预示着文明之火将在医院长期、永久、轰轰烈烈的燃烧下去,展现人医人持之以恒抓文明建设、文明服务的极大热情和极大信心。

他强调,今天点燃的主火炬,将永不熄灭,永远激励着全体人医人努力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将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抓下去,让文明的火焰在十堰人医永远熊熊燃烧,永远光芒四射,永远辉煌无限。曾被全院3500多名干部职工传递过的文明火炬,将作为医院文明创建和精神力量的象征,永久保存在院史馆,不断激励人医人在文明创建工作上奋勇前行。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