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在竹溪竹山房县调研督导安保维稳等工作时要求

层层传导压力 级级压实责任

时间:2017-09-27 07: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赵伟 报道:9月25日至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深入竹溪、竹山、房县调研督导安保维稳、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

陈诚指出,安保维稳、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和决心,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思维,毫不松懈地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坚持“精治、共治、法治”原则,把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好。要进一步落实措施,想方设法化解源头矛盾,坚持依法信访、依法接访、依法治访,加大法治宣传和打击非法上访力度。要进一步加强联动,按照市、县、乡、村四级联动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报告,部门之间加强合作,做好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实的工作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失土追责,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安全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