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5大重点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概算总投资6.5亿元

时间:2017-09-27 08: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向继华 章磊 党时轩 报道:9月16日,竹山县城重点交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竹山国际绿松石城举行,标志着该县“一核两带三为主”建设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据了解,此次共有5个重点交通项目集中开工,分别是242国道竹山城关至上庸镇段改扩建工程、堵河廊桥工程、东坡湾道路改扩建工程、346国道潘口河口至五房沟段一级路工程、悬鼓洲道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6.5亿元。

这些项目对于完善该县路网结构布局、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综合服务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其中,堵河廊桥、东坡湾一级路两大工程的实施,有利于拓宽城市空间、优化城区布局、提升城市品位、打造“一河两岸三山六组团”城市格局。242国道城关至上庸镇一级路、346国道潘口河口至五房沟一级路项目的实施,将促进竹房城镇带、堵河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焕发新的生机,串联起通济沟商贸物流园、鱼岭生态循环工业园、圣水湖休闲度假旅游区等产业园区、城市新区、旅游景区,形成聚集效应,促进竹山经济社会发展。

竹山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城关镇、潘口乡负责同志和项目施工单位表示,将齐心协力把这些重点工程打造成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