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既要形式融合 更要思维融合

神农架报社新媒体部主任张珊珊

时间:2017-09-26 09: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年三月份我曾来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交流学习,那次交流学习让我印象深刻。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新媒体推进力度大、成效明显,走在湖北省前列。

近年来,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在媒体转型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第三届汉江流域城市党报论坛在十堰举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为论坛提供了很好的实践例证,值得同级媒体学习、借鉴。 我认为,传统媒体都面临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媒体融合是必经之路也是大势所趋。媒体融合不仅要在形式上融合,更要拥有融合思维。传统媒体在大环境下需要保持自己的专业素养,不能在复杂的新形势中自乱阵脚。

目前,神农架报社已建成融媒体中心,建成了一次采集、多端发布的融媒体平台,基本实现了党报的媒体融合。下一步,我们将把新媒体当成一个先进平台,发挥传统媒体的公信力、服务力,以及新闻源的权威性,推动党报多元化发展,为将神农架林区建成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