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牢记使命担当 服务经济发展

仙桃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 尹业勇

时间:2017-09-26 09: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这是我第二次来十堰,每次来都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魅力。十堰是一座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的城市,汽车工业飞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十堰底蕴深厚、文化育人,山清水秀、风景迷人,四季分明、气候宜人,经济繁荣、产业诱人,绿色生态、环境留人,这是我对十堰的最新印象。

互联网时代,媒体融合是大势所趋,势不可挡。在这样的背景下,传统报业转型发展、深度融合是必然的路径。群众在哪里、受众在哪里,党报的触角就应该延伸到哪里。党报纸媒应该适应受众的流向,顺势而为,占领舆论阵地,提升媒体影响力。

汉江流域城市党报论坛是很有意义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了引领和办法。仙桃日报社的融合发展站位要高,要把握时代脉搏,坚持内容为王,实现资源共享,将人、财、物等要素进行整合,借梯式上楼,通过已有的新媒体平台,稳步推进媒体融合。坚守党报的责任和使命,在融合发展中放大主流声音,传播正能量,提升舆论引导力。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