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致公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

时间:2017-09-26 09: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伍丹花报道:9月24日,十堰“致公爱心妈妈”冒着大雨走进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陪伴留守儿童们提前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

当日上午,20余名“致公爱心妈妈”冒雨来到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一进村就看到留守孩子们正在等待着他们。这些留守儿童的父母均长期在外打工,日常生活大多由爷爷奶奶或亲戚照顾,平时不怎么出门,课外活动也很少,他们一见到爱心妈妈们带着手工制品和中秋礼物便开心不已。“致公爱心妈妈”耐心辅导,陪孩子们一起绘制出一顶顶漂亮的草帽。孩子们开心地戴着自己绘制的漂亮草帽,吃着香甜可口的月饼,甭提有多开心。

致公党十堰市工委主委林华告诉记者,这样的献爱心活动,作为全国的爱心品牌——“致公爱心妈妈”将长期不定期开展下去。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